薄壁軸承介紹

公司目前薄壁軸承是一個由七個開式系列,五個密封系列組成的薄壁軸承家族,內孔徑從1英寸到20英寸,橫截面的尺寸範圍從0.1875 x 0.1875英寸到1.000 x 1.000英寸。開式軸承現有三種類型:徑向接觸(L型),角接觸(M型),四點接觸(N型)。

 

密封軸承僅有兩種類型:徑向接觸(L)型,四點接觸(N型)。

 

在這些系列中,套圈的材質有Gcr15和不銹鋼兩種選擇,薄壁軸承可採用多種保持架,可供選用類型包括:黃銅、不銹鋼冠型兜孔、圓型兜保持器、隔離圈(尼龍)、隔離球類鋼至等。

 

為了支持不同的負荷,薄壁軸承有三種類型可選:徑向接觸(L型),角接觸(M型),四點接觸(N型)。當你需要保持軸承清潔和良好潤滑時,可選用密封系列薄壁軸承。

 

產品特點

薄壁軸承與標準軸承不同,在薄壁軸承中,每個系列中橫截面尺寸被設計為固定值,在同一個系列中橫截面尺寸是不變的,它不隨內徑尺寸增加而增加。因此,該系列薄壁軸承又被稱為等截面薄壁軸承。通過使用相同系列的薄壁軸承,設計者可以使與其相關的普通零件標準化。

 

使用大內孔、小橫截面的薄壁軸承可以用大直徑的空心軸來代替小直徑的實心軸,諸如:空氣、水管、電線可以用空心軸來提供,使設計更加簡捷。

 

薄壁軸承可以節省空間,降低重量,顯著降低摩擦,並提供良好的旋轉精度。在不影響軸承性能和使用壽命的情況下,使用薄壁軸承,可以縮小設計的外部尺寸和降低生產成本。

 

 

 

image1

image2